地政總署公布長沙灣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長沙灣興華街西對出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0號的用地,以五十億零六千萬元批予福登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博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福鈞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立聲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六)暉領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七)順豪科技控股有限公司(Babenna Limited)
(八)新昇發展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九)Supreme 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 (Stanford Hotels Enterprises Limited)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880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862平方米及34,770平方米。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