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七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六至一七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商業/酒店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香港中區美利道的內地段第9051號及九龍啟德第1F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內地段第9051號的招標將於三月三十一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五月十二日。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的招標將於三月三十一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五月二十六日。

內地段第905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88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5,920平方米及43,20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04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06,602平方米及177,67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政府地方及地下購物街的樓面面積。

兩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三月三十一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