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六至一七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工業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葵涌永基路的葵涌市地段第524號及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近長順街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82號。葵涌市地段第524號的招標將於三月十七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四月二十八日。新九龍內地段第6582號的招標將於三月二十四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五月五日。

葵涌市地段第52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30.1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汽車修理工場、驗車中心或車輛測試中心;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在地面樓層的汽車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可循環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861平方米及16,435平方米。

新九龍內地段第658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17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0,031平方米及50,052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幼兒中心和長者鄰舍中心分處的政府地方及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葵涌市地段第524號及新九龍內地段第6582號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分別由三月十七日及三月二十四日起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