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鴨脷洲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鴨脷洲利南道的鴨脷洲內地段第136號的用地,以一百六十八億五千五百七十八萬元批予麒灣(香港)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及合景泰富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力偉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二)Astaria Garden Limited(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三)太成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及帝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四)耀視國際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五)智濠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六)堅弘有限公司(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七)好時辰國際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八)嘉勝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九)彩浩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十)嘉穎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妙能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十二)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三)諾鵬有限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及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鴨脷洲內地段第13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76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2,480平方米及70,800平方米。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