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長沙灣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長沙灣瓊林街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05號的用地,以七十七億九千四百三十八萬元批予尚域有限公司(母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國通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二)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進明發展有限公司(FastForwardGlobalLimited)
(四)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五)EaseSuccess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六)盈敦發展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七)TristarCapital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八)泓麗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0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728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5,642平方米及92,736平方米。

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