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L區1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64號的用地,以五十五億二千九百七十萬元批予雅晉集團有限公司(母公司:Onwards Asia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ce Alliance Development Limited(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力偉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三)鉅置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四)財致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
(五)保博有限公司(Profit City Global Limited)
(六)愉聯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七)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九)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十)嘉勝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業有限公司)
(十一)Handy Solut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十二)嘉穎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三)傑豐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十四)新穎資源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十五)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麒灣(香港)投資有限公司(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十七)Wisdom Sign Limited(永泰地產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6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31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711平方米及39,517平方米。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