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鯉魚門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鯉魚門鯉魚門徑的油塘內地段第42號的用地,以十五億八千二百萬元批予漢明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匯恩有限公司(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博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暢望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四)中國數碼世界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五)億訊發展有限公司
(六)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七)發時發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八)益偉發展有限公司(南豐發展有限公司)
(九)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十)亨宇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十一)興瑋國際有限公司(Pine Billion Enterprises Limited及麗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澤福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三)妙能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十四)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五)望月有限公司(嘉利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新近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七)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十八)尚天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中國城市建設(國際)有限公司)
(十九)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二十)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Wealthy Wide Limited(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Citycharm Investments Limited)

油塘內地段第4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24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496平方米及29,16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345個。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2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