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地盤嘉許計劃表揚建造業機構和從業員(附圖)

由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合辦的第二十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今日(五月二十九日)舉行,多個安全表現優秀的建造業承建商、工地監督團隊、前線工地監工和工友獲得表揚,典禮是「建造業安全周2014」的壓軸活動。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主持典禮時表示,「公德地盤嘉許計劃」目的是鼓勵承建商在工地安全、關懷工友、減少對周邊和社會的影響等各方面,有更優秀的表現。計劃自成立以來,一直得到業界的支持,令人非常鼓舞。

建造業議會主席李承仕在典禮上亦表示,改善工作環境和注重工友的健康有助提升工作效率。為吸引更多年青新一代加入建造業,議會於去年推出「Build升活力大使」計劃,以進一步提升業界的形象。

今屆參與「公德地盤嘉許計劃」的工地總數達287個,反應熱烈。經評審後,共有57個工地獲獎,其中工務和非工務工程工地分別佔31個和26個。嘉許計劃設有多個獎項類別,包括「新建工程公德地盤獎」、「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公德地盤獎」、「傑出環境管理獎」、「模範分包商獎」、「模範前線工地監工獎」、「最佳模範前線工地監工獎」、「模範工人獎」和「最佳模範工人獎」等。

出席今日典禮的主禮嘉賓尚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和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保法規管理)王德威。

第二十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的得獎名單載於發展局網頁: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
contractors/considerate_contractors_site

相關連結: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1分

公德地盤嘉許計劃表揚建造業機構和從業員 圖片 1 公德地盤嘉許計劃表揚建造業機構和從業員 圖片 2 公德地盤嘉許計劃表揚建造業機構和從業員 圖片 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