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附圖)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聯同833名建造業從業員一起做早操,練習氣功「八段錦」,宣揚建立健康生活和強健體魄、實踐建造業安全的信息。活動為「建造業安全周2014」揭開序幕,同時創下「最大型氣功教授班」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建造業安全周2014」由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合辦,啟動禮今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行政長官、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和建造業議會主席李承仕帶領建造業從業員練習「八段錦」,並頒授「安全領導」旗幟予建造業從業員代表,象徵工地「零意外」的信息向每一位從業員承傳開去,並需集合業界力量,共同構建「零意外」的工地環境,提升工地安全水平。

典禮上同時展示了由多張建造業從業員與家人、朋友及公眾的笑臉相片拼合而成的「建造業安全周」標誌巨型拼圖。相片不單記下他們的開心時刻,更提醒從業員擁有健康體魄的重要性,一起邁向「地盤零意外」的目標。

「建造業安全周」以推廣「地盤零意外,關懷建未來」為宗旨,活動自二○一二年起舉辦,獲得多個僱主組織、專業機構、商會和工會等的支持。

「建造業安全周2014」的其他活動包括建造業安全研討會、參觀安全表現優秀的工地和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詳情請瀏覽安全周網頁www.safetyweek.hk

相關連結: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8分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1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2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3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4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5 「建造業安全周」揭幕 八百多人齊耍「八段錦」 圖片 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