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業博覽—人才大招募」一連兩天舉行(附圖)

為期兩天的「機電業博覽—人才大招募」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揭開序幕,提供1,000多個見習員和技術人員等職位空缺,求職者可即場遞交申請表格。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和職業訓練局學徒事務專員尤曾家麗主持了開幕儀式。

陳茂波在致辭時說:「機電業未來數年,每年的工程量會超過300億元。從大範圍來看,未來數年政府公務工程方面的投資,每年都會在700億元以上;再加上私人機構、鐵路和大量房屋的建造目標,我們估計在未來五至七年內,每年建造工程量均會有1,500多億元,整個行業的前景是非常燦爛和很有希望的。」

陳帆致辭時也提到,香港工程項目的增長為機電業帶來發展空間,而該行業的工作範圍非常廣闊,涵蓋大家日常使用的升降機、鐵路、電力系辏、燃氣供應、供水排污、通訊、空調、照明、電氣產品,以至消防系辏、醫療設備等。他鼓勵有志投身機電業的年輕人,把握時機,創建好事業。

機電業博覽由「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主辦,共有17間機電工程機構參與。會場除設置攤位推廣機電工程業及進行招聘外,也舉辦職業講座,讓參觀人士了解機電業的資訊、就業前景和晉升機會。

博覽會亦有推廣機電工程署的見習技術員訓練計劃、職業訓練局籌備的「『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及建造業議會各項在職培訓津貼計劃,鼓勵有志人士參與進修課程和在職培訓。

博覽會今明兩天由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葵涌新葵街十三至十九號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二樓禮堂(港鐵葵芳站A出口)舉行,費用全免。有關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emengineering.com.hk)。

相關連結: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2分

「機電業博覽—人才大招募」一連兩天舉行 圖片 1 「機電業博覽—人才大招募」一連兩天舉行 圖片 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