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遴選委員會的建議,委任鄭啟華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執行董事(商務及行動),任期三年,由二○一四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鄭啟華現時為市建局企業及法律事務總監。

鄭啟華是經公開招聘程序獲選為市建局執行董事。公開招聘透過顧問公司進行,並由遴選委員會在所有入圍應徵者當中挑選合適人選擔任該職位。遴選委員會由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擔任主席,成員分別為市建局主席、市建局行政總監、地政總署署長及一名市建局非官方非執行董事。

鄭啟華將協助市建局行政總監制訂和實施企業政策、商業策略和項目管理。

發展局發言人說:「遴選委員會認為鄭先生是出任該職位的最合適人選。我們期待與他在新崗位上緊密合作,共同推動市區更新這項重要工作。」

鄭啟華的簡歷如下:

鄭啟華是合資格的執業律師。他於二○○二至二○○五年期間擔任市建局法律顧問,並由二○○七年起擔任市建局企業及法律事務總監。在擔任上述職位以前,鄭啟華主要從事私人執業。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