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一億九千八百八十八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的屯門市地段第490號的土地,以一億三千八百八十萬元批予確堅有限公司(母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小欖冠峰街的屯門市地段第495號的土地,則以六千零八萬元批予福來發展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屯門市地段第490號
(一)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萃進有限公司

(乙)屯門市地段第495號
(一)啟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豐懋發展有限公司(蜆電器控股有限公司)
(三)源建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四)華寶實業集團(發展)有限公司
(五)JW Asia Limited
(六)峻匯有限公司
(七)根投資有限公司
(八)泰輝置業有限公司(中冶海外香港有限公司)
(九)Treasure Mega Limited
(十)誠穎投資有限公司

屯門市地段第49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 0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 599平方米及2 665平方米。

屯門市地段第49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 96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71平方米及784平方米。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