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十八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五億二千九百七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78號的土地,以二十三億八千九百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批予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另一幅位於香港灣仔適安街的內地段第9049號的土地,則以一億三千九百九十萬元批予卓宏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沙田市地段第578號
(一)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荃盛投資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
(三)Good Assets Limited(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四)Handy Solut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宏徽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六)名陽有限公司(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
(七)華德(香港)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乙)內地段第9049號
(一)進菲發展有限公司(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及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
(二)大洋興業有限公司(捷洋地產有限公司及潤意有限公司)
(三)百利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濱海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達高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四)益本有限公司(Great Plan Global Limited)
(五)昌昇發展有限公司(新興集團有限公司)
(六)Diamond Step Limited
(七)得冠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八)易成企業有限公司(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九)恒創置業有限公司
(十)Nan Hua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中國冶金科工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慶階有限公司(寶聲置地有限公司)
(十二)怡峰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三)隆天發展有限公司
(十四)誠穎投資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57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47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9,484平方米及32,474平方米。

位於適安街的內地段第904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24平方米及1,040平方米。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