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六月八日)出訪台北後在香港國際機場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想知道大埔的私家醫院用地是否流標?是不是會改變土地用途作興建公屋之用?

發展局局長:大埔那塊地,大家都知道三月份食物及衞生局已說過,就現在報章上揣測性的報道,我注意到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都說了,我沒有其他資料補充。

記者:幾時會再公布這塊地的用途?

發展局局長:政府對於土地用途是有內部既定機制和程序去檢視的,目前來說,真的沒有太多資料可以跟大家說。

記者:想問行政長官僭建一事,屋宇署現在的工作進度怎樣?

發展局局長:正如我先前在立法會解答議員的問題時說過,就貝璐道4號屋地下空間的恢復工作,屋宇署和業主的授權代表人正在聯繫中。屋宇署正在檢視他們四月時遞交的方案,大家正就最後定案溝通,具體的工作內容現在不便評論。多謝大家!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54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