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署推出「築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附圖)

建築署將於明日(五月十六日)推出「築印」免費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從建築設計的角度精要地介紹一些富代表性的政府建築物,讓市民了解項目的設計意念、建築空間特色,以及環保和綠化元素。

建築署發言人說:「我們希望藉『築印』這個平台,讓市民可以隨時隨地參與網上建築導覽,增進對公共建築的認識和興趣。首階段的『築印』以『安靈』和『濱紛』為主題,介紹八項政府建築物。我們會因應市民的反應陸續推出其他主題的建築物。」

應用程式提供項目的圖片、錄像、文字介紹和地圖等資料,備有iPhone和Android手機版,市民只需在iPhon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以「築印」搜尋,便可直接下載程式。市民亦可透過「我的位置」和社交網絡分享等功能,搜尋所處位置附近的「築印」建築物,計劃實地遊覽的行程,並與親友分享喜歡的景點。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6分

首階段的「築印」以「安靈」和「濱紛」為主題,介紹八項政府建築物。 其中一個以「安靈」為題的政府建築物--鑽石山火葬場。  其中一個以「濱紛」為題的政府場地--赤柱海濱長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