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一百四十億一千五百八十八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何文田常樂街與常盛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7號的住宅用地,以一百一十六億八千七百八十八萬元批予Classic Gold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東涌達東路與美東街交界的東涌市地段第11號的商業用地,則以二十三億二千八百萬元批予Project Success Global Limited(母公司:Newfoundworld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九龍內地段第11227號
(一) 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二) 成高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 卓宏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 銀強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五) 銓興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乙) 東涌市地段第11號
(一) Leader Dynamic Limited(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二) 富望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 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 耀基集團有限公司(Synergy City Investments Limited)
(五) 傑穎投資有限公司
(六) 星偉企業有限公司(德祥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及 Shaw Holdings Inc.)
(七) 盛帆有限公司(帝盛酒店集團有限公司)
(八) Wealthy Bay Limited(The Wharf (Holdings) Limited)

九龍內地段第1122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4,07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3,666平方米及106,110平方米。

東涌市地段第1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0,078平方米及50,13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由買方興建的公共交通總站的政府地方樓面面積。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