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九龍何文田常樂街與常盛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7號及新界東涌達東路與美東街交界的東涌市地段第11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三年三月八日。

九龍內地段第1122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4,07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3,666平方米及106,110平方米。
    
東涌市地段第1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0,078平方米及50,13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由買方興建的公共交通總站的政府地方樓面面積。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