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街行人連接系統工程招標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就興建連接觀塘月華街和觀塘道的行人連接系統工程合約招標。

工程範圍主要包括:

* 興建一條長六十米的有蓋高架行人天橋,該天橋須附有樓梯和設有兩組升降機的升降機塔;

* 興建一條長五十米的地面有蓋行人通道,連接港鐵觀塘站D2入口;

* 興建設有一組升降機的升降機塔以取代港鐵觀塘站D2入口的現有樓梯;和

* 附屬工程,包括行人道、岩土、擋土牆、斜坡、排水、環境美化和機電工程。

工程預計在二○一三年三月底或四月初展開,需時約二十五個月。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和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有關資料,地址為上環皇后大道西四二一號華明中心四樓。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請電2858 0738聯絡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