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一億六千一百七十四萬六千二百八十八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8A1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25號的土地,以十九億六千八百萬元批予Amblegreen Company Limited。另一幅位於九龍官涌街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9號的土地,則以一億九千三百七十四萬六千二百八十八元批予啓進集團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將軍澳市地段第125號
(一) 全滙發展有限公司
(二) 建良有限公司
(三) 華國投資有限公司
(四) 宏徽投資有限公司
(五) 威霸集團有限公司

(乙) 九龍內地段第11229號
(一) 兆銀(香港)有限公司
(二) 極耀有限公司
(三) 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四) 健烽有限公司
(五) 玨基有限公司
(六) 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
(七) 龍勝投資有限公司
(八) 安遠發展有限公司
(九) 慶階有限公司
(十) 啓延投資有限公司
(十一) 隆天發展有限公司
(十二) 永輝興業有限公司
(十三) 偉能投資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12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96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954平方米及39,923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9,163平方米及不超過31,938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400個。

九龍內地段第1122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1.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65平方米及2,441平方米,其中不超過2,034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9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