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獲再度委任

發展局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譚小瑩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執行董事(規劃及項目監督),任期三年,由二○一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譚小瑩於二○○六年九月首次獲政府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並於二○○九年九月獲續任。譚小瑩一直負責協助該局行政總監規劃、設計及推行市區更新項目。

發展局發言人表示:「過去六年,譚女士在協助市建局推展重建、復修、保育和活化的工作上貢獻良多。在二○○八至二○一○年期間,譚女士積極參與政府當局進行的《市區重建策略》檢討。及後,譚女士在市建局內統籌不同專業同事的工作,協助敲定新《市區重建策略》下的各項新措施的細節,並予以落實執行。」

發言人續說:「我們深信,譚女士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將有助市建局推展新《市區重建策略》下的各項措施,以及財政司司長在2012-13年度財政預算案公布由市建局以先導計劃形式推行工廈重建的新措施。」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6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