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商貿用地及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八日)公布一幅商貿用地及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三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十億三千六百九十萬元。

一幅位於沙田石門安群街的沙田市地段第412號的商貿土地,以六億八千零一十萬元批予迅聯發展有限公司;另兩幅位於大嶼山長沙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4號及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6號的住宅土地,分別以一億七千六百八十萬元及一億八千萬元批予Bao Wei Enterprises Limited。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三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沙田市地段第412號
(一)信朗(香港)有限公司
(二)佳明滙訊數據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三)可康有限公司

(乙)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4號
(一)Acmax Enterprises Limited
(二)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三)Pronto Investments Limited
(四)誠通(香港)有限公司
(五)鍵勝發展有限公司

(丙)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6號
(一)Acmax Enterprises Limited
(二)創億置業有限公司
(三)Eldridge Investments Limited
(四)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五)鍵勝發展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41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540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9,600平方米及32,700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41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79平方米及2,964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14個。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5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12平方米及3,02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16個。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