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二日)到訪灣仔,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在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的陪同下,林鄭月娥在機電工程署前總部天台聽取港島規劃專員區潔英介紹加路連山一帶的土地用途規劃。

林鄭月娥亦順道參觀了在加路連山道的南華體育會會所,了解該會的運作和未來重建計劃。

林鄭月娥其後前往位於鄧肇堅醫院內的香港老年痴呆症協會芹慧中心(港島區)。該中心為患有痴呆症的長者提供日間訓練及服務,以減低痴呆症對他們的影響,並鼓勵病人保持日常生活習慣。

林鄭月娥其後前往前灣仔警署及灣仔已婚警察宿舍用地,該址已被納入二○一一至一二年度政府賣地計劃,將通過招標出售,是一個寓保育於發展的項目。古物古蹟辦事處的人員向她講解為前灣仔警署這幢二級歷史建築所擬定的文物保育要求。

在結束行程前,林鄭月娥於修頓中心與灣仔區議員會面,就區內各項事務交換意見。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2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機電工程署前總部天台聽取規劃署人員簡介加路連山一帶的土地用途規劃。 林鄭月娥參觀南華體育會會所,了解該會的運作和未來重建計劃。 林鄭月娥了解前灣仔警署的歷史及建築特色和相關文物保育要求。 林鄭月娥與灣仔區議員交換意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