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賞團讓學生親身體會中區警署建築群

由發展局舉辦的中區警署導賞團,將由四月一日至八月五日逢星期三和六的早上舉行,每次三團,讓小五、小六學生和中學生參觀這令人印象難忘的法定古蹟建築群。

導賞團約長兩小時,路線涵蓋總部大樓、營房大樓、前中央裁判司署和域多利監獄。由香港建築中心培訓的導賞員,將會跟學生分享有關中區警署建築群的歷史和建築故事。

活動費用全免。有意參加導賞團的小五、小六學生和中學生,可到「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網站(www.heritage.gov.hk)下載參加表格。

報名須以學校或團體作為單位。填妥的表格須傳真至2110 1607、電郵至info@archicentre.hk,或郵寄至中環卑利街八號地舖,信封面請註明「踏『築』中區警署導賞團」

查詢可致電2805 7146或6222 0229與香港建築中心聯絡。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