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水管更換及修復計劃第三階段工程正式展開(附圖)

水務署今日(九月十七日)批出價值6.6億元的合約,以更換和修復西九龍的水管。

該份合約是全港水管更換及修復計劃第三階段批出的十四份合約中的第一份,工程範圍包括更換和修復西九龍長約107公里、直徑介乎20毫米至600毫米的老化水管。

水務署於二○○○年年底開始推行十五年全面水管更換計劃,以更換和修復全港長約3000公里的老化水管。      

第三階段包括大約800公里的水管工程,預計在二○一三年前完成,十五年水管更換工程則可於二○一五年前完成。

水務署助理署長吳志豪在簽署儀式結束後說,推行全面水管改善計劃後,水管爆裂和滲漏事件會大為減少。

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獲批合約。工程於今日展開,預計在二○一三年完成。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6分

水務署今日(九月十七日)批出合約,以更換和修復西九龍的水管。圖示水務署助理署長吳志豪(左二)出席合約簽署儀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