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任命公布

政府今日(二月一日)宣布再次委任簡基富為建造業議會(議會)主席和續委任二十一名現任成員,以及新委任三名人士。任命為期兩年,即日生效。

政府發言人表示:「議會得到主席的領導,加上各成員努力不懈,在推行建造業檢討委員會倡議的改革措施方面,取得良好成果,亦開展了一系列有助建造業長遠發展的新措施,並順利與前建造業訓練局合併。」

發言人說:「簡基富主席擁有抱負和遠見,議會成員各亦具真知灼見。我們期望議會繼續帶領業界,推動建造業的發展及改革。」

新委任成員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許漢忠、建築地盤職工總會幹事吳冠君與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余惠偉。

發言人說:「新委任成員在本身所屬界別備受尊崇,有助加強議會的專業知識,並引進新的動力,推動落實各項改善措施。」

議會於二○○七年二月一日成立,目的是就長遠策略事宜凝聚共識,向政府轉達業界的需要及期望,並提供溝通渠道協助政府收集建造業界的意見。議會自成立以來,已成為業界合作的平台,推展各項措施,以提升建造業的質素和競爭力。

議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簡基富

成員
--
柏立恒
龐述英
陳嘉正博士
鄭若驊
張達棠
趙雅各
蔡鎮華
何安誠
許漢忠
高贊明教授
關治平
郭炳江
林和起
李啓光
李承仕
吳冠君
謝振源
溫冠新
黃天祥
黃永灝
余惠偉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運輸及房屋政局常任秘書長(房屋)
屋宇署署長



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