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斜坡安全系統成立三十周年土力工程處開放日

為慶祝「香港斜坡安全系統」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土力工程處成立三十周年,土力工程處將於明日(九月二十七日)起一連三天舉行「開放日」,讓市民認識政府過去三十年在提高斜坡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

「土力工程處開放日」在何文田公主道101號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樓地下舉行,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開放日透過趣味性的展版及精美的模型,電視錄像及資訊站,向市民解釋斜坡安全的重要性及在暴雨下個人應採取的預防措施,並展出有關山泥傾瀉警告等資料。

會場還設有土力工程及地球科學學系學位或文憑課程畢業生入職簡介,以及三個有趣的遊戲區,讓市民參與,贏取獎品,又可以了解更多斜坡安全的知識。

在展覽期間,土力工程處社區諮詢服務組的土力工程師會在星期六(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會場提供「會見市民」服務,即時解答市民在斜坡安全及維修上可能遇到的問題。

市民如有任何關於斜坡安全及維修的查詢,可致電政府熱線1823或瀏覽香港斜坡安全網頁 http://hkss.cedd.gov.hk



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