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巡視油尖旺區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巡視油尖旺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周慧芬的陪同下,廖秀冬首先來到天星小輪碼頭廣場,該處正規劃擬建成露天廣場,為遊客及市民提供一個重點的休閒地方。

  她隨後到達位於永安廣場旁邊,新落成的尖沙嘴公共運輸交匯處,聽取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蘇祐安及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林漢講解該處的設施和交通安排。

  廖秀冬繼而前往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聽取博物館館長(展覽及研究)林國輝的講解。

  廖秀冬對館內逾七萬件本地史藏品深感興趣,這些史藏品最早可追溯至約1860年,反映了香港的發展。

  廖秀冬說:「這些種類繁多的圖片、歷史文獻、書籍及政府信札描述了十九世紀香港的生活面貌,有助大家進一步了解香港在社會、經濟及教育方面的發展。」

  在結束區訪前,她和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陳文佑及副主席梁偉權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今天的訪問屬主要官員的定期區訪活動,讓他們更深入了解地區事務和發展。



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9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