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拓展署舉辦論壇收集社區人士對綠化意見

  土木工程拓展署及灣仔區議會將於下星期六(六月九日)聯合舉辦社區論壇,歡迎居民及在區內工作人士發表對灣仔及銅鑼灣綠化的意見。

  社區論壇所收集的意見將有助土木工程拓展署制訂灣仔及銅鑼灣綠化總綱圖。

  制訂綠化總綱圖的目的是為地區提供整體綠化綱領,並為規劃、設計和推行有關的綠化工程提供指引。

  社區論壇將於六月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在灣仔石水渠街聖雅各福群會四樓明華堂舉行。歡迎參加人士就區內的綠化,包括綠化主題、種植地點及種植品種發表意見。

  市民可透過郵寄或電話方式預留社區論壇的座位。他們可以在土木工程拓展署網址(http://www.cedd.gov.hk/tc/greening/forum_wc_cb.htm)下載報名表,填妥後以傳真或郵寄方式交回顧問公司傲林國際有限公司(傳真號碼:二八三二 二一一○;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一百八十三號合和中心三八○一室),或在辦公時間致電二九○五 八六七一聯絡周小姐安排留座。

  有關制訂綠化總綱圖的資料,可瀏覽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http://www.cedd.gov.hk/tc/greening/index.htm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