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坡安全及九號幹線(荃灣段)工程展覽在屯門舉行

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土力工程處將於明日(十一月三十日)起一連五天,在屯門安定邨商場舉行斜坡安全展覽。

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透過展板、電視錄像及資訊站,向市民解釋斜坡安全的重要性及適當維修方法,並展出有關山泥傾瀉警告和應採取的預防措施等資料。

在展覽期間,土力工程處社區諮詢服務組的土力工程師會於星期六(十二月二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會場會見市民,即時解答市民在斜坡安全及維修上可能遇到的問題,同時又會透過趣味性的活動幫助市民多了解斜坡安全及綠化環境的好處。市民如有任何關於斜坡安全及維修的查詢,可致電政府熱線1823或瀏覽香港斜坡安全網頁 http://hkss.cedd.gov.hk。

同場亦會介紹土木工程拓展署在荃灣的九號幹線石圍角至柴灣角段建造工程。當這段新道路建成後,由屯門公路到城門隧道的行車時間將大幅減少,並將有助紓緩現時荃灣市中心的交通擠塞。場內會介紹該工程的資料。



20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