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112區B徵用地建議

政府今日(十月六日)邀請有興趣人士,就天水圍112區B的用地提交具創意的建議,以善用該幅土地,從而為該區注入新的經濟動力,並為區內人士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發展局發言人說:「我們考慮使用該幅土地作約五年的短期用途,以落實社會目標,切合天水圍社群具體需要。今次邀請提交意向書的目的,便是要蒐集市場對這方面的意見。」

有關的建議,必須:

* 在天水圍創造經濟活動、提供就業或培訓機會;
* 加強天水圍居民的社會支援、網絡或服務;
* 透過提供康樂和娛樂等設施,為天水圍社區注入活力;以及
* 把天水圍建設成吸引本地居民與遊客的好去處,從而增加該區的消費和商業活動。

發言人表示,邀請提交意向書活動所蒐集的意見和建議,有助政府就其後的投標制訂未來路向。

更多有關邀請提交意向書活動的詳情,將上載發展局網站www.devb.gov.hk和地政總署網站www.landsd.gov.hk。有興趣人士須於今年12月12日正午12時前,把建議送交發展局。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9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