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規劃檢討第二階段公眾參與計劃舉辦首場公眾論壇

規劃署將於明日(十一月十九日)下午舉行公眾論壇,讓市民就發展啟德的概念規劃大綱圖,提出意見。

規劃署於本月九日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啟德規劃檢討第二階段公眾參與計劃,明日的論壇是計劃中的首場公眾活動。

公眾論壇明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在前啟德機場跑道末端的哥爾夫球城舉行。屆時會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參與論壇的人士往返德福廣場二期運輸交匯處。

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所長楊汝萬教授將出席主持論壇;其他出席論壇的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劉秀成教授、城市規劃委員會都會規劃小組委員會副主席黃景強博士、城市規劃委員會鄉郊及新市鎮規劃小組委員會副主席賴錦璋先生、共建維港委員會東南九龍發展計劃檢討小組委員會主席陳偉群博士及規劃署副署長黃婉霜女士。

其他在第二階段公眾參與計劃期間舉行的論壇詳情如下:

地區論壇:
地區論壇(九龍城區)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
九龍何文田佛光街八十號何文田廣場地下

地區論壇(黃大仙區)十二月二日(星期五)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八時
九龍樂富中心一期平台

地區論壇(官塘區)十二月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
九龍佐敦谷彩霞路五十五號彩頤居地下多用途會堂

專題論壇:
專題論壇(多用途體育館)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下午六時至八時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AC2室

專題論壇(郵輪碼頭)十二月六日(星期二)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AC2室

專題論壇(啟德明渠進口道)十二月八日(星期四)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AC1室

歡迎參與以上論壇,市民如欲獲得啟德規劃檢討第二階段公眾參與計劃的詳情,可瀏覽規劃署網頁(https://www.pland.gov.hk),亦可致電該署,電話:2231 4988,或傳真至2894 9502,亦可電郵 kdpo@pland.gov.hk

2005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