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委任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和執行董事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布,行政長官已再委任林中麟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行政總監,任期三年,由二○○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及再委任林筱魯為執行董事,任期三年,由二○○五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林中麟是市建局的最高行政人員,負責該局的整體運作。林筱魯則負責市建局市區更新計劃的規劃和發展。在過去三年,他們致力推動市建局新的市區更新策略,包括拆卸重建、復修樓宇、保存有價值建築物及活化舊區的工作,並作出了重大的貢獻,促進了多個舊區的更新。

林中麟和林筱魯均非常熟悉市區更新的工作和具有豐富經驗,他們再獲委任將有助市建局有效處理市區老化所帶來的各樣挑戰。

發言人說:「現任市建局執行董事(財務)李兆銓將於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約滿後離任該職。」政府對李兆銓任內對市建局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謝意。執行董事(財務)一職將更改為執行董事(企業及商務),有關該職位的公開招聘工作正在進行中。

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