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設計比賽收到五百零二份報名表

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已於今日(六月八日)下午五時截止報名,共收到502份報名表;其中169份來自本港,333份來自其他地區。

按參賽者登記地址的地區統計如下:亞洲241份;澳洲及新西蘭28份;歐洲126份;美國及加拿大103份;中南美洲4份。按參賽者登記地址所屬地區的分項統計列於附件。

規劃地政局於今年四月六日宣布展開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徵求概念方案,以期將西九龍填海區南端一幅四十公頃海旁用地發展為綜合文娛藝術區。

規劃地政局發言人表示,已登記的參賽者查詢有關比賽事項的最後限期為六月十五日。

發言人說:「參賽者的查詢及我們的回應將會上載比賽網址《 http://www.hplb.gov.hk/competition 》。」

他提醒參賽者提交參賽作品的截止日期是香港時間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正午十二時。

他補充:「我們計劃於二○○二年首季公布比賽結果。」

附件 :按登記地址所屬地區的參賽者分項數目 [doc 格式文件 ]

二○○一年六月八日(星期五)

附件

 

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
按登記地址所屬地區的參賽者分項數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