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概念比賽即將截止收件

政府提醒有意參加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的人士,截止接受參賽作品的日期是香港時間今年九月二十九日正午。

同時,由於各地的郵遞和送遞服務,在美國遭受恐怖襲擊後受到阻延,因此政府宣布對經空郵投寄的參賽作品作出特別安排。

香港以外地區已登記的參賽者於九月二十六日或之前送出,在九月二十九日正午十二時之後才送抵主辦機構的參賽作品,仍會受理,惟作品送達時必須附有能顯示發件日期的郵戳或其他付運文件。

規劃地政局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一日)說,當局作出是項決定,因為考慮到很多海外參賽者會安排在截止收件前不久寄出作品,而現在由於前所未遇而且非他們控制範圍之內的情況,不能獲得預期的遞送服務。

他說,這項特別安排已上載比賽網址《 http://www.hplb.gov.hk/competition》。

規劃地政局於今年四月六日宣布展開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徵求概念方案,以期把西九龍填海區南端一幅四十公頃海旁用地發展為綜合文娛藝術區。最後共收到五百零二份報名表;其中一百六十九份來自本港,三百三十三份來自其他地區。

政府將在明年第一季宣布比賽結果。

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西九龍設計比賽收到五百零二份報名表 (08.06.01)

西九龍填海區將煥然一新 (06.04.0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