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率團繼續上海考察行程(附圖)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二月二十日)率領局方訪問團,聯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
   
  訪問團早上拜訪上海市住房和城鄉建設管理委員會(住建委),與主任胡廣傑、副主任金晨及其他主事官員會面,就城市規劃及管理、舊區重建、防災防洪應急、河濱建設及保育歷史建築物等議題交流。甯漢豪表示,香港和上海在城市規劃、舊區重建及打造宜居城市方面均面對類似的挑戰,在過程中要兼顧社會的不同需要,是次交流讓訪問團學習借鑒住建委的豐富經驗。
   
  下午,訪問團到臨港新片區體驗無人駕駛設備及智慧公交,並與臨港新片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唐浩及其他主事人員會面,了解臨港新片區的總體規劃及發展模式,包括制度創新、數據共享、智慧城市管理、政府與企業分工等方面的情況。   
                
  訪問團明日(十二月二十一日)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

 
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28分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二月二十日)率領局方訪問團,聯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圖示甯漢豪(右三)和訪問團拜會上海市住房和城鄉建設管理委員會,並與主任胡廣傑(右二)和副主任金晨(右一)合照。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二月二十日)率領局方訪問團,聯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圖示甯漢豪(左四)和訪問團與上海市住房和城鄉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金晨(右四)及其他官員交流。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二月二十日)率領局方訪問團,聯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圖示甯漢豪(右二)與訪問團於臨港新片區體驗無人駕駛設備及智慧公交。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二月二十日)率領局方訪問團,聯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繼續在上海的考察行程。圖示甯漢豪(左四)和訪問團與臨港新片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唐浩(右四)及其他主事人員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