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成員任命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公布,發展局局長再度委任四位現任建造業議會非官方成員,以及委任三位新非官方成員,任期為兩年,由二○二一年二月一日起至二○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止。
 
四位再度獲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林健榮、羅康錦教授、彭一邦博士和黃健維,而三位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何安誠、盧李愛蓮和繆泰興。
 
發展局發言人說:「我們歡迎新獲委任的委員,並期待與各委員緊密合作,齊心推進建造業持續發展。我們亦衷心感謝三位即將卸任的成員馮宜萱、李秀琼和余錫萬在過去多年對建造業議會作出的貢獻。」
 
建造業議會為法定組織,於二○○七年二月成立,其使命是就建造業長遠策略事宜凝聚共識、向政府轉達業界的需要及期許,並提供平台讓政府就各項關乎建造業事宜蒐集意見。議會自成立以來,已推展一系列提升建造質素和鞏固香港建造業專業水平的措施,亦連繫業界推行各項關顧建造業從業員的計劃,包括提升建造工地安全及抗疫工作。
 
有關委任今日刊登於政府憲報。
 
二○二一年二月一日起建造業議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陳家駒
 
成員
--
陳志超
陳劍光
陳八根
鍾國輝教授
符展成
何國鈞
何安誠
林健榮
梁永基
李達偉
羅康錦教授
盧李愛蓮
巫幹輝
繆泰興
潘樹杰
彭一邦博士
潘樂祺
黃顯榮
黃健維
黃若蘭
余世欽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
屋宇署署長



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