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沙田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八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松頭下路與桂地街交界的沙田市地段第613號的用地,以五十六億元批予數據空間有限公司(母公司:CMCC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鉅置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二)冠基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展悅亞太投資有限公司(興聯集團發展有限公司);
(四)益福投資有限公司;
(五)Mapletree TM (HKSAR) Limited(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
(六)俊添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七)斯特發展有限公司(ST Holdco Limited);及
(八)智堡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178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藝術工作室;汽車修理工場、驗車中心或車輛測試中心;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在地面樓層的汽車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可循環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公眾停車場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2,315平方米及87,191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