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部門獲頒英國「新工程合約」獎項(附圖)

路政署、渠務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分別獲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頒發「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
   
「新工程合約」獎項由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轄下的新工程合約組織於二○一五年設立,旨在表揚世界各地機構以夥伴合作方式推動工程項目的優秀表現及實踐典範。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出席為香港得獎者特設的頒獎典禮時說:「在工務工程管理中推行新工程合約的成果顯著,促進了協作文化。」他續說,過去十年,新工程合約於工務工程中成功建立夥伴合作、提升管理效益、加強互信及減少合約糾紛,廣受業界的認同。
   
發展局於二○○九年在工務工程試行新工程合約模式,並自二○一五年擴大其採用範圍。至今已有超過200項工務工程以新工程合約模式批出。
   
相關項目名單已載於新工程合約組織網頁:www.neccontract.com/NEC4-Products/NEC-Awards/Awards-2020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六月十七日)於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的頒獎典禮上致辭。   路政署、渠務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分別獲英國的新工程合約組織頒發「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