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4C區1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3號的用地,以一百二十九億一千六百萬元批予名氣創建有限公司(母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及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Centenary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 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 Jasmine Lane Investments Limited(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及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 Norminster Limited(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及
(五) 天樂訊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 481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辦公室、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39 821平方米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66 367平方米。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