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展開北京訪問行程(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六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分別與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自然資源部和水利部官員會面,加強與內地部委的連繫和交流。

黃偉綸今早首先與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司長趙鋼會面,探討香港參與國家援外工程項目事宜。

他其後拜訪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與副部長倪虹會面,就《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下兩地專業人員資格互認、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建設,以及明年「內地與香港建築論壇」的籌備工作等方面進行討論。

下午,黃偉綸與自然資源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王倩會面,就兩地規劃師資格互認、加強兩地城市規劃專業交流等事宜交流意見。

黃偉綸亦拜會了水利部副部長蔣旭光,就水資源管理、東江流域水資源配置、東江水供水協議和防洪工作交換意見。

隨同黃偉綸訪問北京的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和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

黃偉綸明日會到訪商務部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晚上回港。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3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六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左)與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司長趙鋼會面。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六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左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左三)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左一)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右三)會面。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六日)訪問北京期間拜訪自然資源部。圖示黃偉綸(左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二)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左二)在會後與自然資源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王倩(右三)合照。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六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黃偉綸(左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左三)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左一)與水利部副部長蔣旭光(右二)會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