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出席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式(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五日)在哈爾濱,聯同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應邀出席在當地舉行的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式及相關活動。

這項一年一度的大型冰雪節,涵蓋多項活動,包括冰雕雪雕展覽、冰燈會等,其間亦會進行冰球賽、冬泳、滑雪比賽等冬季體育運動項目。

黃偉綸今早首先為一場香港與哈爾濱的青少年冰球賽主持開球禮。來自香港的十四位冰球員,年齡十至十一歲,應邀參與今年冰雪節期間舉行的國際青少年冰球邀請賽。他們今日亦會與來自韓國首爾的冰球隊作賽。

他隨後與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出席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儀式。

黃偉綸昨日(一月四日)抵達哈爾濱後,晚上出席了哈爾濱市市長孫喆宴請香港企業家代表的晚宴。

黃偉綸明日(一月六日)返港。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42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二)今日(一月五日)在哈爾濱主持香港與哈爾濱的青少年冰球賽開球禮。來自香港的14位冰球員,年齡10至11歲,應邀參與今年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期間舉行的國際青少年冰球邀請賽。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五日)在哈爾濱觀看香港與哈爾濱青少年冰球隊作賽,為來自香港的少年冰球員打氣。圖示黃偉綸(後排右五)與香港少年冰球員合照。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四)今日(一月五日)在哈爾濱與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出席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儀式。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昨日(一月四日)抵達哈爾濱後,晚上出席哈爾濱市市長孫喆宴請香港企業家代表的晚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