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在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作主題演講(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蘇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並以「綠色生活 綠色城市」為題作主題演講。

黃偉綸在演講中介紹香港在應對城市化帶來的影響及挑戰方面的經驗及工作,分享如何透過創新和慎密的城市規劃、工程設計以及城市管理,提升環境容量,推動綠色生活,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

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由聯合國人居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和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今年的主題是「生態城市,綠色發展」。

在抵達徐州市後,黃偉綸昨日(十月三十日)參與了城市文化交流及歡迎晚宴。他在晚宴前與江蘇省副省長費高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及聯合國人居署執行主任特別代表姆西西會面。

黃偉綸今日傍晚返港。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5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一)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蘇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開幕儀式。旁為聯合國人居署執行主任特別代表姆西西(左二)和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左三)。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蘇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開幕儀式,並作主題演講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蘇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論壇。圖示黃偉綸(左一)昨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歡迎晚宴前,與江蘇省副省長費高雲(右一)、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右二)和聯合國人居署執行主任特別代表姆西西(右三)會面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