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

魯班先師 承先啟後 (9/7/2017)

剛過去的星期四(農曆6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魯班先師誕」,即俗稱「師傅誕」,是建築業界一個重要的傳統節日,祈求大家工作順利、平安,在最近這個星期,我亦獲邀參加了不同的魯班先師誕活動。我樂見建造業界十分團結,而且愈來愈多年輕人願意加入相關行業,支持推動基建發展,為建設香港成為一個更宜居宜業的城市出一分力……

...內文
活化翠屏河-為防洪設施注入生命 (2/7/2017)

昨天是香港回歸祖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大日子,我深感榮幸就任為發展局局長。在往後的日子,我會竭盡所能,帶領局內九個部門約二萬多位同事,上下一心,努力建設更美好的香港。發展局將一如以往,致力把香港發展成宜居宜業的國際大都會,提升競爭力,在協助推動經濟的同時,積極地回應市民的訴求。承接上屆政府發展局陳茂波局長和馬紹祥局長的工作,我會繼續透過「局長隨筆」與市民介紹本局的政策,解釋我們的措施。在此,我希望為大家先介紹一下「活化翠屏河計劃」……

...內文

/ 6 頁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