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公司/機構,如欲申請納入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及/或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的工程類別內,以便承辦政府合約工程,可向政府總部發展局提出(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15樓),並註明有意加入的工程類別。

預計價值超過指定金額的政府合約,通常會在政府憲報刊登公告,邀請名冊上的承建商競投。在指定金額以下的工程合約,則可能只在政府網頁 ( https://www.fstb.gov.hk/tb/tc/tender-notices.htm ) 刊登招標公告。本局接獲標書後,會查核承建商是否符合投標資格。

有關申請納入承建商名冊的資格、規定及其他要求,可參閱

如欲申請成為公共工程承建商,請填妥下列表格:

請注意,承建商一經納入上述任何一份或全部兩份名冊,本局便可能會向各有關的政府部門或房屋委員會透露其資料,以作評審標書、採取規管行動,或進行其他有關工作之用。上述資料包括發展局或任何政府部門所備存的表現記錄,以及其向承建商施加規管行動的記錄。

查詢

上述承建商名冊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之專業事務組負責管理,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你用下列方法聯絡

電話:

(852) 3509 8367
(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

(852) 3509 8366
(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

傳真:

(852) 2521 9682

電郵:

psu@devb.gov.hk

其他承建商/供應商/認可物料名冊

部分工務部門自行編訂承建商/供應商/認可物料名冊,有關資料見於下列超連結:

土木工程拓展署

已認證加筋填土產品名冊(只供英文)
查詢電話: (852) 2762 5289

已認證永久預應力地錨名冊
查詢電話: (852) 2762 5306

機電工程署

部門承建商名冊
查詢電話: (852) 2808 3642

水務署

具有效一般認可喉管及裝置的搜尋目錄
查詢電話: (852) 2294 2656